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
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6次主任会议
  • 时间:2018-03-27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16次主任会议

2018年3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国在县人大机关主任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主任会议。

一、会议研究通过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相关事宜

(一)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议题列席人员。

1. 时间: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下午2:30—6:00。

2. 地点:县人大机关第一会议室。

3. 列席人员:各乡镇人大主席全程列席;“一府一委两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下午会议。

(二)会前学习(上午)

1. 会前学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最新修正版),主讲人:法工委主任李学文。

2. 全国人大代表王晓梅分享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感悟。

3.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国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

4.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国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精神。

(三)确定提请常委会议题(下午)

1. 人事任免。

2. 对2017年县人民政府研究办理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逐一进行满意度测评。

3. 听取县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书面)。

4. 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2017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5. 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

二、会议通过的其他事项

(一)会议通过了办公室提出的《2018年度县人大常委会会前学法计划》,同意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的名义印发。

(二)会议通过了县人大财经委提出的《青神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同意按上级人大要求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萍、周志开、丁志福、王盛祥参加会议。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