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
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次主任会议
  • 时间:2017-07-04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2017年6月20日下午2:00,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国在江湾神木园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会议。

一、听取了县商务局局长宋明元《青神县电商产业发展情况报告》

会议认为,我县电子商务发展势头良好,成绩突出,获得了上级部门、研究机构及各级媒体的好评,成为全省唯一同时拥有“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四川省电子商务集聚区”“四川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等四个荣誉称号的区县,对推动青神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建议:一是进一步引导和培养我县电商企业做大做强;二是学习“京东”模式,做好德恩精工、中簧竹业B2B项目建设;三是采取多种措施,切实加强电商企业人才培养;四是进一步规范电子商务经营,创新机制体制,营造诚信经营环境。

二、听取了县文广新局局长徐洪刚《关于文物保护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全县文物保护、宣传、巡查等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受到上级肯定。会议建议:一是突出文物保护的重点,推送全县文物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着手研究怎样修复文物,加大经费投入,积极搞好对上争取;三是加强文物保护队伍建设,四是积极谋划文物保护场所建设。

三、审议《青神县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

会议原则通过《青神县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要求法制委员会、法工委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后提交县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

四、审议《青神县城乡规划监督委员会议事规则》

会议原则通过《青神县城乡规划监督委员会议事规则》,要求城环资工委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后提交县委常委会审议通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萍、周志开、丁志福、王盛祥出席会议。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