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
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4次主任会议
  • 时间:2019-01-10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2019年1月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国在县人大机关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主任会议。

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4次主任会议

一、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2019年乡镇、部门综合预算编制有关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2019年乡镇、部门综合预算编制的原则、调整事项、主要支出安排体现了“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符合我县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客观实在,提出的建议意见切实可行。会议同意据此编制2019年乡镇、部门综合预算,提请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了县人大财经委专题调研斑布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该专题调研较为全面真实,内容具体,问题找得准,提出的建议可行。

会议要求,县人大财经委根据主任会议提出的意见,对专题调研报告修改完善后送交相关部门,并督促抓好建议落实。

三、会议听取了县人大法制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法制委根据主任会议提出的意见,对报告修改完善后,书面印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全体代表。

四、会议听取了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财经委根据主任会议提出的意见,对报告修改完善后,书面印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全体代表。

五、会议研究或通过了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宜

会议讨论通过了青神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出席会议人员名单、列席会议人员名单、建议会议议程、代表团划分、召集人、讨论地点、会议日程(草案)、会议筹备工作报告、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主席团指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主席团执行主席分工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各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名单、会议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等,以及《青神县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表扬2018年度优秀人大代表的通报》《青神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工作计划》《关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人事任免议案等事宜。

六、会议讨论并研究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相关事宜

(一)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人员。

1 时间:2019年1月4日(星期五),下午14:00—18:00。

2 地点:县人大机关第一会议室。

3 参会人员: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

4 列席人员:各乡镇人大主席、“一府一委两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二)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议题

1 通过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相关事宜

(1)审议通过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2)审议通过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的决定(草案);

(3)审议通过青神县人大常委会提请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青神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定(草案);

(4)审议通过《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

(5)审议通过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6)审议通过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7)讨论通过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8)讨论通过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

(9)讨论青神县2019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

(10)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青神县人民政府2019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决定(草案);

(11)讨论通过《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表扬2018年度优秀人大代表的通报》。

2 讨论通过《青神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工作计划》;

3 审查和批准青神县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

4 审议和批准县人民政府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

5 听取和审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6 青神县人大常委会任命干部年终述职测评;

7 人事任免;

8 审议通过《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调整名单》(草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萍、周志开、丁志福、王盛祥参加会议,县人大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县财政局总会计师杨军、预算股股长徐巍列席会议。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