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
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0次主任会议
  • 时间:2018-09-26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2018年9月1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国在县人大机关主任会议室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主任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全市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县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工作。一是要深刻领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工作的各项要求,坚持“县委领导、人大决定、政府主导、各方参与”的原则,积极稳妥推进此项工作开展。二是从2019年开始,在青神县本级、青城镇和河坝子镇试点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工作。三是结合实际,制定《关于开展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政府、“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后,报县委审批。四是草拟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工作的决定县人大常委会作出《关于开展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决定(草案)》,提交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通过。五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县委联系人大工作的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

会议还通报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萍、周志开、丁志福、王盛祥参加会议。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