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
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7次主任会议
  • 时间:2019-12-21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2019年12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国在县人大机关主任会议室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萍、周志开、丁志福和王盛祥参加会议,县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相关事宜。会议决定2019年12月25日在县人大机关第一会议室、岷江会议中心召开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决定提请县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审议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关于建设全国特色产业示范县推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和青神县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情况报告,并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专题询问县人民政府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会议听取了视察我县椪柑产业园区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专题调研我县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和青神中学整体搬迁前期工作情况的报告。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