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
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0次主任会议
  • 时间:2019-07-19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2019年7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国在县人大机关主任会议室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萍、周志开、丁志福和王盛祥参加会议,县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相关事宜。会议决定2019年7月19日在县人大机关第一会议室召开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决定提请县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审议人事任免事项、部分同志辞职的议案,听取关于部分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青神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青神县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视察我县法、检两院司法改革落实情况,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情况,岷东大道青神段、岷江二桥、成乐高速扩容青神连接线项目建设情况,城北临时农贸市场建设管理情况。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