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常委会议
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会议
  • 时间:2020-07-13
  • 信息来源:
  • 字体大小:

2020年7月13日,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副主任吴小萍、丁志福、王盛祥、彭志军及常委会委员共23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田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永松、县人民法院院长廖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林坤、县政府办负责人,不是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各委室副主任、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福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干部作了供职发言,并进行了宪法宣誓,卢明春为新任命干部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情况报告、关于罗兴建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现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59人。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