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事任免
刘卓同志供职发言
  • 时间:2018-12-04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我作为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如果被表决通过,我将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各位领导的厚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到:

一是转变角色,尽快融入。从市纪委到青神工作,从监督者到执行者,对我是一个全新的考验。面对新环境、新岗位、新任务、新挑战,我将紧紧围绕县委“135”工作思路,向青神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加强调查研究,尽快熟悉情况,融入工作。

二是团结共事,依法行政。作为县政府班子的一员,我将坚决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县委、县政府权威,加强汇报、注重沟通、做好协调,与班子成员坦诚相待、互相尊重,维护班子团结,凝心聚力为青神。

三是廉洁自律,作好表率。我将始终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时刻将纪律挺在前,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