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事任免
邱磊同志供职发言(摘要)
  • 时间:2018-12-04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我作为青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的提名人选,这既是信赖,更是考验,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如果县人大常委会能够通过对我的任职,我将努力做到以下“四心”:

一是虚心学习,提升自我。学习是工作之基、能力之本、水平之源。坚持把学习作为熟悉县情、转换角色的重要手段,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不断提高自己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技巧,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二是实心干事,忠诚履职。实干是一种精神,更是一份担当。我将坚持实干苦干作风和久久为功的理念,低调务实、埋头苦干。始终从县委县政府大局出发,为青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三是诚心待人,顾全大局。自觉摆正位置,与各位领导同志真诚地沟通交流,珍惜向大家学习的机会和与大家共事的缘分,自觉在政治上志同道合、工作上密切协作、生活上相互关心。

四是正心律己,廉洁从政。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相关规定,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坚决做到不任性、不放纵。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守住做人底线,不越廉政红线,主动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正确行使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力,切实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励,以实际行动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