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事任免
陈骏同志供职发言
  • 时间:2019-02-25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大家好!首先感谢县人大常委会对我拟任青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的审议。组织提名我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人选,是对我最大的信任和肯定,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如能通过任命,我将攻坚克难、敢为善成、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

一、大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

我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尽快转变角色,加强市场监管业务知识的学习,求真务实,着力提升履职能力。自觉接受县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争取社会各界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新发展理念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三、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

加强干部队伍整合和建设力度,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不断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四、持续加强廉洁自律建设。

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廉洁从政。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如果本次人大常委会会议没能通过我的任职,我将正确对待,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尽心尽力完成组织安排的工作。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