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事任免
李域高同志供职发言(摘要)
  • 时间:2018-09-29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李域高同志供职发言(摘要)

(2018年9月28日在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上)

 

作为青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提名人选,我感到非常荣幸。如果我的任职获得通过,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好职、尽好责,圆满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

一是结合实际,强化执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领工作创新发展。坚决执行好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和决定,在县人大的监督、指导下,把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与青神实际结合起来,创造性的把各项工作执行好、落实好。

二是以身作则,强化团结。充分发挥好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在大是大非面前,在各种考验面前,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讲政治、顾大局、做表率,树立好领导干部良好形象。作为县政府党组成员,我将在班长的带领下,尊重班长和班子成员,自觉维护集体形象。同时,作为县公安局的班长,我将宽以待人,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充分调动班子成员的积极性、能动性,不断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是围绕中心,强化统筹。把各项分管工作置于全县改革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落实。坚决做到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紧围绕政法和公安重点工作,紧紧围绕民生福祉,紧紧围绕全县社会平安稳定工作,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保好稳定、维护好平安、促进好发展,为幸福美丽青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四是廉洁从政,强化自觉。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心存敬畏,心存戒尺,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在抓好自身廉洁自律的同时,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我将主动向人大报告工作,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指导。同时也恳请各位常委会组成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帮助我,多给我提出各种宝贵的工作意见和建议,我将把各位的信任和期望转化为不懈的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回报社会、回报青神人民。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