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事任免
毛星燕同志供职发言
  • 时间:2019-02-25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2019年2月19日)

尊敬的李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怀着十分激动和崇敬的心情,站在这庄严而神圣的会场,接受县人大常委会的审议和挑选。如果能通过对我任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一职,我将以此作为新起点,全力投入工作,全面履行职责,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始终做到:

一、牢记使命,讲政治守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和最重要的政治纪律,牢记使命,严守党规党纪,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二、依法履职,讲法制强监督。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强化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的意识,认真执行人大作出的决议、决定,主动向人大报告工作,自觉依法行政,使权力运行始终在党和人民的监督之下。

三、敢为善成,讲团结谋发展。传承优良作风,向同事学,向在各位领导学,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抓班子带队伍强团结,始终做到干事有激情,遇事敢负责,做事高标准,为加快推进全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业的发展、实现青神文旅共融共兴砥砺前行。

四、清正廉洁,讲自律重品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党政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培养为人、为政的良好道德操守,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慎独慎微,守好底线,不越红线,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做到干净干事,秉公用权。

李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如果本次人大常委会会议没能通过我的任职,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并愉快接受组织的安排。谢谢!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