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代表风采
段学林在“保护生态环境——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暨聘请环境保护监督员会上的发言
  • 时间:2017-08-25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段学林在“保护生态环境——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暨聘请环境保护监督员会上的发言

今天,我很荣幸被聘为县人大常委会环境保护监督员,感到特别的兴奋。环境是城市之本,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事关我县发展大局。因此,我深感责任重大,作为一名环境保护监督员表决心如下:

第一,周密部署,迅速落实。青城镇人大主席团将认真落实今天的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保护生态环境——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把环境保护监督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制定监督方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明确各位人大代表、监督员的职责范围,并落实责任到人。

第二,认真学习,加强调研。我将认真学习和宣传《环境保护法》、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大气、水、农用地污染防治“三个决定”和环境保护基本知识,将定期深入本辖区行政村、社区、企业和群众关注的主要污染源进行巡查调研,提出环境保护工作的批评、建议和意见。

第三,加强督查,确保实效。认真履行环境保护监督员职责,监督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大气、水、农用地污染防治“三个决定”,督促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完成环境保护工作目标任务。

总之,请人大放心,请人民放心,我们有决心、有信心,通过不懈的努力,全面履行好环境保护监督员的各项职能,为青神县的天蓝、水清、山绿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谢各位!

2017年8月22日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