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走基层收集民生实事项目
  • 时间:2018-11-14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眉山市委印发《眉山市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意见》,广泛收集眉山市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增强票决制工作的实效性,11月13日,眉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青神代表小组部分代表深入青神县开展走基层收集民生实事项目活动。

市人大代表走基层收集民生实事项目

活动分为分组调研、与民生部门对接项目两个阶段。当天上午,市人大代表分三个小组分别在南城镇、黑龙镇、白果乡等乡镇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乡镇、村(社区)干部、县乡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尊重民意、激发民智、反映民声;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城乡环境整治、农村居民医保等内容畅所欲言,为收集民生实事项目建言献策。通过调研座谈,共收集到群众反映的民生实事项目和建议意见等40多条。

在市人大代表走基层收集民生实事项目座谈会上,代表们与县交通运输局、水务局、环保局等近20个民生部门进行了项目对接,与会人员对分组调研征集的2019年市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汇总、分析,对整理出的21个民生实事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完善了项目有关数据、资料,做好了第一手资料收集。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