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代表活动
上海市基层人大代表莅青考察交流代表履职工作
  • 时间:2018-05-22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2018年5月19日上午,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傅爱明率考察团130人莅青交流代表履职工作,省人大培训中心主任周国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志开及相关委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上海市基层人大代表莅青考察交流代表履职工作

上海市基层人大代表莅青考察交流代表履职工作

考察团一行来到青城镇人大主席团实地参观,查看相关资料,并召开考察交流会。周志开副主任代表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对上海市基层人大代表莅青考察交流代表履职工作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青神县的基本情况及开展代表履职工作的情况;人代工委主任胡仁国、青城镇人大主席段学林向考察团交流了县乡人大代表依法履职、丰富代表小组活动、提升代表建议办理实效情况,创新开展人大代表“五个一”、脱贫攻坚——人大代再行动、保护生态环境——人大代表在行动、11.22代表集中联系选民日等活动的主要成效,考察团一行认为青神人大代表的履职经验、活动开展值得借鉴。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人大副主席徐小燕、浦锦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张斌就代表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积极履职、加强监督、办理建议、规范活动、服务选民等进行了经验交流,为我县做好人大代表工作提供了先进经验。

随后,考察团来到青神国际竹艺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施工方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当得知6月28日至7月1日国际(眉山)竹产业交易博览会将在此中心举行时,考察人员认为青神“不简单”、“了不起”。考察团还参观了国际竹编艺术城、中国首家竹林湿地、江湾神木园,青神的竹编艺术、经济发展、生态环境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