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代表活动
群众点赞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活动
  • 时间:2018-11-23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为民履职意识和参与管理国家事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11月22日,青神县青城镇凤阳社区选区县、镇人大代表以走访选民和座谈两个重要环节积极开展联系选民活动。

群众点赞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活动

上午9点,赵国平等8名人大代表走访了凤阳社区所辖的街道、棚户区、护城河等地了解选民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选民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并现场研讨解决民生问题。座谈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帅亚平首先向选民代表详细介绍了社区的经济发展情况、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8名县、镇人大代表分别围绕自身工作职责、履职情况以及不足和打算,向选民代表作了述职。

“作为一名企业管理者,我将以企业的发展为己任,解决好群众的就业问题,同时也会义不容辞做好联系选民工作。”县人大代表、青城机械厂副总经理毛若鹰说。

活动结束后,选民代表华志坤感慨地说:“这样的活动真是好,以前我们有诉求总是找不到人说,不知道该找谁说,这下好了,我们有自己的代表了,我们可以通过人大代表这个身份向上级反映问题了。”(四川青神青城镇凤阳社区 张志勤 文/王佶 图)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