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执法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莅青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检查
  • 时间:2017-05-27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5月24日,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章带领执法检查组到我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检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国、副主任王盛祥,县政府副县长郝乾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莅青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城关派出所、学道街小学、南城中学、瑞锋镇黄桷村“童伴之家”进行了实地察看,重点围绕留守、流动未成年人的保护情况,未成人司法保护情况开展了检查。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人民政府的专题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基层教师代表、民警代表进行座谈,征求相关意见和建议。执法检查组对我县高度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强化学习、宣传、教育,各项举措扎实有效,确保未成年人保护法有力有效实施给予充分肯定。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