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监督
青神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计划
  • 时间:2018-02-28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青神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计划

(2018年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通过)

一月:

1. 审查和批准青神县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承办:预算工委,协办:财经委)

2. 审议和批准县人民政府2017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承办:预算工委,协办:财经委)

3. 审查青神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计划草案。(承办:财经委)

4. 审查青神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承办:预算工委,协办:财经委)

5. 听取青神县2018年部门综合预算、乡镇预算编制情况说明。(承办:预算工委,协办:财经委)

三月:

6. 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2017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承办:城环资工委)

7. 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承办:农工委)

8. 视察调研江湾神木园和国际竹艺城两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建设经营情况。(承办:教工委)

四月:

9. 视察调研青神县棚户区改造情况。(承办:城环资工委)

10. 专题调研斑布产业园和竹艺小镇规划建设情况。(承办:财经委,协办:城环资工委)

11. 专题调研青神县民办医疗机构运营管理情况。(承办:教工委)

五月:

12. 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承办:法制委,协办:法工委)

13. 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检查。(承办:法工委,协办:法制委)

14. 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实施情况的检查。(承办:财经委)

15. 开展规范县城秩序专题询问。(承办:城环资工委)

16. 视察调研国际竹艺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承办:城环资工委)

17. 视察调研“绿满青神”活动开展情况。(承办:农工委)

六月:

18. 视察调研青神县农村土地流转情况。(承办:农工委)

19. 专题调研青神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承办:法制委,协办:法工委)

七月:

20. 听取和审议青神县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承办:财经委)

21. 听取和审议青神县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承办:预算工委,协办:财经委)

22. 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检察院公诉工作情况的报告。(承办:法工委,协办:法制委)

23. 审议通过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森林城市建设的决定。(承办:农工委)

24. 审议通过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中国首家竹林湿地公园保护的决定。(承办:城环资工委)

25. 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实施情况的检查。(承办:教工委)

九月:

26. 听取和审议青神县2017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承办:预算工委,协办:财经委)

27. 审查和批准青神县2017年财政决算。(承办:预算工委,协办:财经委)

28. 听取和审议青神县“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承办:财经委)

29. 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实施情况的检查。(承办:财经委)

30. 听取和审议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批评、建议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承办:人代工委)

31. 专题调研县法检两院规范性文件制定情况。(承办:法制委,协办:法工委)

十月:

32. 专题调研滨江新区项目建设情况。(承办:城环资工委)

33. 专题调研青神县城乡低保政策落实情况。(承办:法工委,协办:法制委)

34. 专题调研竹编产业装备化工作情况。(承办:农工委)

35. 专题调研汉阳古镇保护性开发情况。(承办:教工委)

十一月:

36. 听取和审议青神县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承办:财经委)

37. 听取和审议青神县重点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扩张情况的报告。(承办:财经委)

38. 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情况的报告。(承办:农工委)

39. 听取和审议县工业开发区和乡镇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承办:城环资工委)

40. 视察调研青神中学整体搬迁项目实施情况。(承办:教工委)

41. 评估青神县2018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承办:办公室,协办:相关委室)

42. 县乡人大代表集中联系选民日活动。(承办:人代工委)

十二月:

43. 审查和批准青神县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承办:预算工委,协办:财经委)

44. 审议和批准县人民政府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承办:预算工委,协办:财经委)

45. 听取和审议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承办:预算工委,协办:财经委)

46. 县人大常委会任命干部年终述职测评,并向社会公开。(承办:人代工委)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