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监督
青神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监督工作计划
  • 时间:2017-04-24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青神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监督工作计划

一、县人大常委会审议议题

一月:

1.审查和批准青神县2016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承办:财经委、预算工委)

2.审议批准县人民政府《关于购买岷东大道青神段(一期工程)项目服务资金纳入财政年度预算的议案》。(承办:财经委、预算工委)

3.审议批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县国资公司参与眉山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发行企业债券有关事项的议案》。(承办:财经委、预算工委)。

4.审议通过《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承办:法制委、法工委)

二月:

审议批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6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承办:财经委、预算工委)

三月:

1.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承办:城环资工委)

2.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承办:教工委)

3.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农村电网改造情况的报告。(承办:财经委)

4.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执法检查。(承办:法制委、法工委)

5.审议通过《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青神县绿色发展五年行动计划的决定》。(承办:办公室)

五月:

1.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承办:法制委、法工委)

2.审议通过《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竹林湿地保护的决定》。(承办:城环资工委)

七月:

1.听取和审议青神县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承办:财经委)

2.听取和审议青神县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承办:财经委、预算工委)

3.开展《眉山市城乡规划条例》执法检查。(承办:城环资工委)

九月:

1.听取和审议青神县2016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承办:财经委、预算工委)

2.审查和批准青神县2016年财政决算。(承办:财经委、预算工委)

3.听取和审议青神县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承办:财经委)

4.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代表所提批评、建议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承办:人代工委)

5.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承办:法制委、法工委)

十一月:

1.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开展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工作情况的报告。(承办:城环资工委)

2.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脱贫攻坚情况的报告。(承办:农工委)

3.听取和审议青神县竹编产业“双百”工程推进情况的报告。(承办:农工委)

4.听取和审议青神县滨江新区建设情况的报告。(承办:城环资工委)

5. 开展《艾滋病防治条例》执法检查。(承办:教工委)

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议题

二月:

听取县政府2017年县级部门、乡镇预算编制有关情况的说明。(承办:预算工委)

四月:

1.听取县教体局关于教师队伍管理情况的报告。(承办:教工委)

2.听取县人民政府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情况的报告。(承办:农工委)

五月:

1.听取县人民法院关于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承办:法制委、法工委)

2.听取县人民检察院关于预防和查处职务犯罪情况的报告。(承办:法制委、法工委)

3.听取青神县金融工作情况的报告。(承办:财经委)

六月:

1.听取县人民政府文物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承办:教工委)

2.听取青神县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的报告。(承办:财经委)

十一月:

听取县公安局关于打击刑事犯罪情况的报告。(承办:法制委、法工委)

三、视察调研内容

四月:

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情况。(承办:办公室)

五月:

调研青神县机械产业发展情况。(承办:财经委)

七月:

1.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情况。(承办:财经委、预算工委)

2.调研《法律援助条例》实施情况。(承办:法制委、法工委)

九月:

1.调研青神县椪柑产业等现代农业发展情况。(承办:农工委)

2.调研青神县复兴水库扩容工程建设情况。(承办:农工委)

十月:

1.调研青神县创建省级、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和国家级园林县城、省级森林公园工作开展情况。(承办:城环资工委)

2.调研青神县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使用情况。(承办:教工委)

3.调研“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承办:人代工委)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