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 时间:2017-06-15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6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萍、丁志福、王盛祥率县人大各委室主任、副主任、财经委员会委员视察调研我县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田波、县商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视察调研组先后深入我县电商创新创业孵化园、竹编产业电商运营中心、东坡丈母娘美食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电子商务平台或企业营运状况,对电商销售、平台建设、培训、电商促进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县商务局局长宋明元对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副县长田波就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作了全面介绍和分析,对今后电子商务发展提出明确思路;参会单位和调研组成员纷纷建言献策。

调研组对我县电商产业发展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我县电商迈入与三产深度融合发展、提档升级阶段,应珍惜来之不易成绩。一是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县火烧木、腊制品、竹制品和高品质农产品等四大特色电商产业优势;二是要增强忧患意识,激发创新意识,突出培优扶强;三是要不断吸引优秀创业团队、人才入驻电高企业,大力发展涵盖电商、软件、物流、快递、培训等行业的互联网生态系统;四是加大对电商团队、人才的培训,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努力促进我县电商多方位、深层次发展,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高潮,努力实现“西部知名电商县”的目标。(县人大财经委 王会君)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