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县法院执行工作
  • 时间:2017-05-26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县法院执行工作

5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萍、周志开、丁志福、王盛祥率领常委会驻会组成人员、委室负责人视察调研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

在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视察调研人员边走边看,听取讲解,详细了解了案件执行工作的全部流程,现场听取了该院“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情况介绍。“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启动后,县法院党组及时向县委、人大、政府、政协进行了专题汇报,拟定了《青神县人民法院力争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实施方案》和《任务落实分解表》。

视察调研组指出,县人民法院要高度重视执行工作,切实解决“执行难”的问题:一是“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是一项系统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执行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切实提高执行质效,加大对规避执行和失信行为的打击力度;三是要组织开展集中执行活动,营造良好的执法氛围;四是要主动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共同打赢“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硬仗。(王艳)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