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决定决议
青神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全县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决议
  • 时间:2022-01-20
  • 信息来源:青神人大
  •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20日青神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青神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查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全县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积极评价和肯定2021年全县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工作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21年,县人民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完成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来电来信交办件整改,持续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全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强调,2022年,全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有序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巩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成果,扎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担当,努力攻坚克难,持续深化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不断改善群众身边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与幸福感,建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生态青神!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