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决定决议
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关于青神县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决议
  • 时间:2021-02-05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3日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第八次会议通过)

 

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审查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青神县2020年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和生态环境质量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积极评价和肯定2020年全县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20年,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为统揽,坚持以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聚焦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2021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目标导向,扎实开展“三创一保”;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准备工作;坚持防治攻坚,持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