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决定决议
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 时间:2021-02-05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3日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通过)

 

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刘今朝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县人民政府2020年及“十三五”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总体考虑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十三五”期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人民政府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紧紧围绕县委“135”工作思路和“一带两路、拥江发展、一心一环、多点支撑”发展战略,专注项目,彰显绿色,决胜全面小康,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严重洪涝灾害,县人民政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持续向好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青神奋力建设全国特色产业示范县、联动川南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和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节点的关键时期。县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发展等重大机遇,主动融入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和市委全面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发展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135”工作思路不动摇,强化底线思维和系统观念,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青神特色发展新征程。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县人民政府要继续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紧扣“绿色发展冲刺年”主题,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努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全市平均水平。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担当作为、奋力冲刺,加快建设全国特色产业示范县,为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青神特色发展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