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决定决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 时间:2020-01-19
  •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17日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代理县长刘今朝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政府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县政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开放发展理念,弘扬敢为善成精神,团结一致、克难奋进,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最后一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县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冲刺之年。县政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国家实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机遇,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专注项目、彰显绿色,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突出特色产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基础设施水平;深化改革开放,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持续改善民生,提升城乡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行政效能,切实增强政府执行能力。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动担当、主动服务,锐意进取、善作善成,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幸福,尽力尽责为青神谋发展,为把青神建设成为环成都最美竹林城市、全国特色产业示范县、国际竹艺名城,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