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决定决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 时间:2019-01-12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1月10日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徐琳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县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坚持县委“135”工作思路,丰富完善“一带两路、拥江发展、一心一环、多点支撑”发展战略,持之以恒实施绿色发展五年行动计划,加快构建“一城三区、协调发展”区域发展格局和“融入成都、联通世界”开放发展格局,全面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定开放发展理念,弘扬敢为善成精神,上下同心,迎难而上,聚力重大项目攻坚,着力壮大县域经济,为打造全国特色产业示范县、环成都最美森林城市、开放发展的国际竹艺名城,开创新时代幸福美丽青神建设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