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生实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高调研我县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推进情况
  • 时间:2020-09-23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高率队莅青,就我县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明春、副主任丁志福,县政府党组成员杨燕强陪同调研。

 

http://www.scqs.gov.cn/__local/F/F8/42/08723DE2A21BC8AF29903EBD141_B06DDF1E_25D4A.jpg?e=.jpg

 

▲李永高(左二)调研巍峰山公益性公墓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白果乡巍峰山公益性公墓建设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就公墓在规划选址、建设管理、节地生态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据了解,我县紧紧围绕“节地生态、移风易俗、家风家教、文化传承”四大目标,坚持“统一规划、分布建设”的原则,规划乡村公益性公墓11个。

 

http://www.scqs.gov.cn/__local/1/A4/78/C0FDE42EF363C659947EB23096D_609174BD_19029.jpg?e=.jpg

 

▲调研组在青神中学校整体搬迁项目现场听取汇报

“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如何?”“对小区住户有没有影响?”......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青神中学校整体搬迁项目、青竹街道花园社区安装公司小区改造项目、青神县新能源充电设施项目以及西龙镇长池村饮水提升工程现场,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实施最新进度、资金保障情况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

据悉,目前这5个民生实事项目均进展顺利,建设如火如荼,有条不紊。

 

http://www.scqs.gov.cn/__local/7/FA/E3/455125AC9921D5E45B92AC0CAF0_9B64AB2D_1FBD6.jpg?e=.jpg

 

▲调研组察看青竹街道花园社区安装公司小区改造项目图纸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高对项目推进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调研中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是密切联系群众,体现群众意愿,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项目方、施工方要因地制宜、科学规范、精准实施,确保项目安全顺利推进,确保票决出的项目全面落地落实。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