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生实事
周志开带队调研青神县唤鱼公园建设项目
  • 时间:2020-04-17
  • 信息来源:
  • 字体大小:

2020年4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志开率第六项目监督组部分代表,深入现场监督2020年县级民生实事──唤鱼公园建设项目。

监督组听取了县住建局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的情况汇报。唤鱼公园B区(合悦湖)已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土方回填、水系开挖及乔木种植,正在进行配套建筑及箱涵施工,预计2020年7月底前建成;唤鱼公园滨江河堤正在施工,预计5月上旬完成马道以下建设;唤鱼公园A、D、E、F区景观及配套建筑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编制,正在进行财评,预计6月底前开工建设,12月底前建成。

 

 

监督组认为县住建局推进唤鱼公园建设项目力度较大,前期工作开展扎实,规划设计标准较高,项目进度较快。

监督组要求县住建局紧盯工期,加快项目区域内剩余房屋拆迁,严格照图施工,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