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生实事
县人大召开2020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会
  • 时间:2019-10-17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10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志开主持召开2020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会,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人大召开2020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会

会上,各乡镇人大主席汇报了2019年度乡级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县人大人代工委主任胡仁国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征集等工作。周志开同志要求,一是各乡镇人大要加强2019年度乡级民生实事的督查工作,釆取切实措施,千方百计确保项目完成,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二是做好2020年度县乡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要按照突出民生、普惠共生、注重连续性、切实可行的原则,扎实做好2020年度事关青神教育、卫生、就业、文化、养老、交通、水利、环保等领域,具有普惠性、公益性、区域平衡性和社会效益较为突出的县乡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按时按程序提交人民代表大会差额票决。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