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生实事
开展专项监督 保障民生实事项目稳步推进
  • 时间:2019-07-01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6月26日,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盛祥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县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视察。

开展专项监督 保障民生实事项目稳步推进

开展专项监督 保障民生实事项目稳步推进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市生活污水处理站、南城镇污水处理站、观金场镇污水处理站、桂花场镇污水处理站,听取相关责任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站点建设进度、污水处理能力等情况,同时听取了护城河截污干管整治工程、全域安全饮水眉青供水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督察组强调,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要努力配合,努力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相关负责人要全力以赴做好乡镇污水处理站提标升级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促进乡镇污水处理站提标升级工程早日完成,确保全县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