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刘十庆主任莅青调研乡镇行政区划改革后期运行情况
  • 时间:2020-04-02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2020年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十庆莅青调研乡镇行政区划改革后期运行情况。县委书记肖巍参加调研座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国全程陪同调研。

 

(图为刘十庆一行在青竹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黑龙分中心了解为民服务情况)

 

刘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青竹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黑龙分中心、青竹街道办事处、高台镇便民服务中心河坝子镇分中心、高台镇,详细了解了便民中心机构人员、服务群众及村(社区)建制调整等情况,对县委的统筹部署给予了高度肯定。

 

(图为刘十庆一行在高台镇便民服务中心河坝子分中心了解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刘十庆主任指出,一是要做好便民服务机构调整设置工作,建议着手调研保留机构设置问题,在方便老百姓办事的前提下做好规划布局和功能定位,更大的发挥乡镇、街道工作人员效力。二是要改善服务方式,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办成事。三是充分发挥好县委领导核心作用,统筹做好村(社区)建制改革,解决好基层治理难题。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