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领导活动
李志国主任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时间:2020-01-22
  •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字体大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国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优秀人才、困难企业军转干部、道德模范、贫困党员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困难职工王学勤家中,李志国与她及家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等,认真倾听他们心声,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

在道德模范徐俊家中,李志国亲切地询问他援藏工作的情况和生活情况,对他被评为“四川省第六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示祝贺,希望他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青神人民争光,为援藏地区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李志国还分别慰问了优秀人才雷永志、谢龙德,困难企业军转干部何尔友、汉阳镇贫困党员和优抚对象等,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