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领导活动
周志开副主任到联系企业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 时间:2017-04-21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4月7日上午,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志开在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住建局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四川省泰禾机械有限公司调研,关心煅压项目建设情况。

周志开一行走进了新建厂区,在四川省泰禾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晋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职工宿舍和煅压项目建设选址;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四川省泰禾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晋汇报了企业的占地面积、建筑面积、建成规模、产品前景、销售、新项目落地等相关情况,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住建局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的职能针对企业做大做强提了建设性意见。周志开副主任对企业经营管理和新项目落地所做的前期工作表示满意,希望企业主倒排工期,抓紧环评规划、设计,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为企业发展、壮大服好务,完善企业相关手续,严把工程质量关和进度关,确保新项目如期竣工,全面实现今年的目标任务。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