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领导活动
周志开副主任率队检查乡镇人大工作
  • 时间:2017-05-26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5月上旬,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志开率办公室、人代工委、城环资工委等委室负责人,对全县10个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周志开一行,采取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乡镇人大主席团日常工作、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县代表小组活动、代表履职监督、工作亮点打造等情况,对个别乡镇工作落实不到位当场批评指正,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调研时,周志开对乡镇人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意识;二是围绕乡镇党委中心工作开展人大工作;三是结合本乡镇实际,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做到有计划、有台帐、有记录、有亮点,有实效;四是按照《四川省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条例》,乡镇人大主席要履职尽责,做好人大主席团日常工作;五是开展好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为代表服好务;六是做好县乡人大代表履职监督工作。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