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领导活动
周志开副主任率队到蒲江、邛崃人大学习考察
  • 时间:2017-05-27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为加强市外省内人大之间的工作交流,提升人大工作水平。5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志开率领办公室、人代工委负责人到蒲江县、邛崃市人大学习考察办公室管理、人事代表工作等先进经验,以及常委会电子表决系统建设、使用情况。

周志开副主任率队到蒲江、邛崃人大学习考察

(图为周志开副主任考察电子表决器现场)

在蒲江县人大常委会,周志开一行实地了解该县人大机构设置、办公室规范化建设、人事代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常委会会议室电子表决器安装、经费、维护和使用效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进行了工作座谈交流。下午,周志开一行还到该县西来镇两河村学习考察了新农村建设情况,到复兴乡参观了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蒲江10万亩猕猴桃产业示范基地。

周志开副主任率队到蒲江、邛崃人大学习考察

(图为周志开一行与邛崃市人大相关领导、委室负责人座谈)

在邛崃市人大常委会,周志开一行与该市常委会相关领导、委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办公室人员配备、机构设置、人代工委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体验人大常委会电子表决器使用情况。随后,到临济镇参观了“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化建设情况,为我县做好人大代表工作找到了具体经验和做法。

在蒲江县、邛崃市人大学习考察期间,周志开副主任诚邀他们到青神县人大常委会传经送宝,全方位开展工作交流,相互取长补短,促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