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领导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萍扎实开展“五必送、五必访”活动
  • 时间:2017-04-21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4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萍带领县国土资源局、县人大教工委相关人员到所联系的白果乡坛罐窑村集中开展了“五必送、五必访”为主题的“走基层”活动。此次活动有坛罐窑村四职干部、组长、党员代表、村民代表、贫困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

一是送方针政策,详细深入宣讲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县委《关于实施绿色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17—2021)的决定》,及时把党的思想、路线、方针、政策送到了群众中。二是送法律法规,重点讲解了农村宅基地审批规定、程序等,切实提高了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意识。三是送肥料下乡,及时为帮扶的贫困户免费送去了价值200元的果肥,确保了春耕生产的顺利进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萍扎实开展“五必送、五必访”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萍扎实开展“五必送、五必访”活动

最后,吴小萍就深化“走基层”活动,助推绿色发展指出:一是提高认识,聚力攻坚抓发展。村两委班子要充分发扬团结、勤奋、务实的作风,坚决拥护县委县政府领导,带领群众主动投入到县委县政府“135”工作思路及十大绿色行动,积极支持乡镇建设,抓好岷东大道等项目建设。二是从我做起,引领绿色发展。干部群众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节约用水、用电,积极响应桔杆禁烧等工作,自觉投入到建设优美环境的行动中。三是自力更生,全力以赴抓生产。当前正是春耕时期,基层群众要树立不等不靠思想,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抓好生产。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