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领导活动
周志开副主任慰问困难职工和优秀人才
  • 时间:2017-04-21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1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志开一行先后前往青城镇和黑龙镇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优秀人才,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对他们为青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优秀人才、县教研室教师何欣岭是我县教育系统的艺术骨干,周志开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她多年来对青神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充分肯定了她组织的“送学下乡”艺术活动,并鼓励她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做好传帮接带工作,为全县培养更多的艺术人才。

徐月祥是青神县渡管所耙子渡的一名在职职工,残疾,妻子没有工作,因渡船效益不好,生活负担较重。在渡口,周志开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生活状况并鼓励他要树立信心,积极生活。并表示,对困难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让他们共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使社会更加和谐。

周志开副主任慰问困难职工和优秀人才

随后,周志开一行先后到花园社区和泰和机械有限公司看望和困难职工李娅玲和优秀人才周晋,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徐小平陪同慰问。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