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领导活动
李志国主任调研联系乡镇工作
  • 时间:2019-05-07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5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国率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在汉阳镇党委书记李燕、副书记沈铁的陪同下,冒着细雨,实地调研汉阳镇产业发展、农贸市场的经营管理、场镇建设、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

李志国主任调研联系乡镇工作

随后,李志国一行来到直联的小三峡村,听取了小三峡村村“两委”工作情况汇报,李志国主任强调,村“两委”要以产业发展为统揽,巩固现有水果、蔬菜两大支柱产业,把切实增加农民收入,作为村“两委”的中心任务;要千方百计改善基础设施建设,以路、水、电子商务、旅游业等为重点,着力改善基础设施;要关注民生,助力脱贫攻坚。民生问题是人民群众关注期盼的,重点做好地质灾害的预防、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同时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要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力度,重点抓好污水、厕所、垃圾、治乱四大革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

李志国主任调研联系乡镇工作

李志国主任与汉阳镇党政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志国主任充分肯定了汉阳镇党委、政府所做的工作,详细分析了汉阳镇社会经济事业发展的优势、劣势,并就汉阳镇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千方百计抓好发展。要突出抓好水果、蔬菜两大支柱产业,以产业发展带动第三产业的融合发展。二是大力抓好环境秩序的整治,特别是人居环境的综合治理,以污水、厕所、垃圾、治乱四大革命为突破口,各级干部要下深水、沉下去抓落实。三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挂联部门、镇、村干部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切实做到真帮扶,把“两不愁三保障”落到实处。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等为重点,强化干部的培训,能力素质提升,做好组织、编办等部门沟通,配齐好队伍,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

李志国主任调研联系乡镇工作

李志国主任还前往汉阳镇向阳村10组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周邵全同志。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