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领导活动
李志国主任调研竹艺水乡项目
  • 时间:2019-04-25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4月2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国率队调研竹艺水乡项目有关情况。县委副书记杨德志、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高台乡、百家池村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志国主任调研竹艺水乡项目

李志国一行到项目所在地百家池村,实地查看了该村水土、地貌和自然资源等,项目负责人李友龙详细介绍了竹艺水乡项目设计、规划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志国主任详细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快前期规划设计,加快进度;二是要瞄准建国70周年这个时间节点,抓紧启动部分项目,打造好入口景观区域;三是列出计划清单和需要县人民政府或乡镇、村协助解决的事项,尽快推进项目实施;四是高台乡、百家池村两委要统一思想,做细做实群众的宣传思想工作,大张旗鼓向老百姓讲清楚项目带来的好处;五是要加快推进“四大革命(垃圾革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