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青神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 时间:2023-11-24
  • 信息来源:青神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字体大小:

青神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第17号)

 

20231031日,青神县29选区、38选区、56选区分别补选李燕、王飞、邹建为青神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李燕、王飞、邹建的代表资格有效。

2023928日,青神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丁志福、王会君、汪品元、张建明、阳志军辞去青神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丁志福、王会君、汪品元、张建明、阳志军的代表资格终止。

20231124日,青神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胡仁国、杨林、黎志红、廖小莉辞去青神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选举法的有关规定,胡仁国、杨林、黎志红、廖小莉的代表资格终止。

青神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173名。

特此公告。

 

青神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1124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