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青神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表扬2018年度优秀县人大代表的通报
  • 时间:2019-01-09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2019年1月4日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通过)

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全体县人大代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县委“135”工作思路、“一带两路、拥江发展、一心一环、多点支撑”发展战略和绿色发展五年行动计划,响应县人大常委会“争创优秀人大代表”倡议,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自觉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批认真依法履职、积极发挥作用的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体县人大代表更好地依法行使代表职权、履行代表义务、发挥代表作用,县人大常委会决定对徐鹏等20名优秀县十七届人大代表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县人大代表继续发扬“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精神,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县人大常委会号召全体县人大代表以受表扬的同志为榜样,开拓创新,认真履职,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勇气,冲锋青神主战场,争当发展主力军,开创工作新局面,推进青神新跨越,为加快建设全国特色产业示范县、环成都最美森林城市和开放发展的国际竹艺名城,实现幸福美丽青神夙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优秀人大代表名单

                                                                                                                                                            青神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5日

附件

优秀人大代表名单(20名)

青城镇代表小组:徐 鹏        余 鹏        王晓梅        帅亚平        周志宏

南城镇代表小组:兰云良        徐 霞

黑龙镇代表小组:李碧祥        何云霞        杨朝利

西龙镇代表小组:李 科        李仕贵

白果乡代表小组:宋凤英

瑞峰镇代表小组:胡同幼        罗秀容

罗波乡代表小组:饶 舜        张柏青

高台乡代表小组:唐 阳

河坝子镇代表小组:佘成斌

汉阳镇代表小组:李建民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