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监督工作议题的公告
  • 时间:2018-12-21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集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

监督工作议题的公告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扩大公众对人大工作的有序参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青神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工作议题。

一、建议议题应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推进依法治县和全县工作大局,围绕社会普遍关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监督内容应属于县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

二、建议议题可以就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应重点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视察调研、专题询问等事项提出。

三、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写明名称,也可以简要说明开展此项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

四、监督议题建议可以采取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的方式提出,并请载明建议单位名称、建议人姓名、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对收集到的监督议题、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采纳。

五、征集监督议题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5日。

邮寄地址:青神县青城镇民主街24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建议”)

邮 编:620460

电子邮箱:382263190@qq.com

联系电话:028——38811348 38810353

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12月21日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