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镇人大
高台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时间:2021-04-06
  • 信息来源:
  • 字体大小:

4月2日,高台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各位代表视察了高台镇场镇公园、冷链物流园区仓储分选、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百家池村级阵地亲民化改造、养老服务分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运作情况,听取了高台镇“一核三微”基层治理工作汇报。

 

下午,各位代表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票决了2021年度高台镇民生实事项目。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履职,为高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共谋发展,充分发扬民主,肯定了高台镇建镇一年多来的成效和变化,明确了接下来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

会议指出,目前,全国全党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人大代表要把党史学习与代表职能职责联系起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用学习党史的思想成果指导人大工作,提升履职能力,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党委政府的传声筒,切实发挥好人民代表为人民的作用,为高台发展贡献代表力量。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