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镇人大
罗波乡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 时间:2020-04-17
  • 信息来源:
  • 字体大小:

4月17日,罗波乡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乡7个行政村、机关事业单位等47名人大代表和26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罗波乡政府工作报告》、《罗波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罗波乡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对2019年两件民生实事票决项目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满意率100%;票决通过了罗波乡场镇厕所改建项目、罗波乡小溪沟河道整治绿化工程项目为罗波乡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实施项目;选举产生了罗波乡人民政府乡长。‍

会议号召,全乡人民在乡党委、乡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以更新的面貌、更实的作风、更好的业绩,为建设“生态农旅之乡、美丽山水罗波”而努力奋斗。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