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镇人大
党群活动多样化 凝聚人心出实效
  • 时间:2019-05-17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2019年5月9日,花园社区5月党群集中活动日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开展了社区县镇人大代表集中接待日活动,邀请华西专家开展“送医到基层”健康知识讲座,同时联合辖区牙科诊所现场开展义诊活动。社区党员、居民1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以党群活动日为契机开展县镇人大代表集中接待选民活动。县镇人大代表、青城镇党委书记刘永生就2019年度青城镇重大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选民大力支持项目实施,镇党委将会尽力将工作做好,把项目落实到位,造福广大居民。社区选民就棚户区改造、占道经营、扬尘污染等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人大代表针对所提意见建议一一给予答复。随后华西口腔医学博士后李成龙开展了“送医到基层”健康知识讲座。李博士利用PPT, 通过言简意赅的讲述以及案例分析,就牙保健的重要性、正确的牙保健方式方法、相关牙齿疾病的治疗,重点对儿童龋齿治疗、牙齿矫正以及老年人牙齿脱落后的安装治疗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大家在牙保健、治疗方面存在的误识进行了知识普及。青神县牙康牙科的医务人员为居民开展量血压、测血糖以及解答居民关于牙保健、治疗方面的问题咨询,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余份。

党群活动多样化 凝聚人心出实效

党群活动多样化 凝聚人心出实效

整场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扎实丰富的活动内容得到了党员、居民的积极参与和一致认同,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活动收获很多,以后会尽可能多地参与党群活动,支持社区工作,共促幸福美丽社区建设。

花园社区:罗容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