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镇人大
汉阳镇:召开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培训会
  • 时间:2019-04-23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汉阳镇县、镇人大代表的综合素质、履职能力,提升镇人大工作规范化水平。4月20日下午,汉阳镇召开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培训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青神中学王晓梅老师到会授课,汉阳镇各村(社区)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汉阳镇:召开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培训会

王晓梅老师就自己如何被选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和参会期间的感受、体会进行了宣讲。紧紧围绕如何当好一名人大代表,人大代表的履职方式、人大代表建议的提出方式等方面展开培训。并表示自己今后将恪守为民服务宗旨,脚踏实地、尽心尽力地在擅长的领域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训代表表示,此次培训会受益匪浅,培训内容既有理论知识,又有丰富的实际案例,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代表们的履职意识,提升了代表的履职能力。今后将持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深入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反映群众心声,履行好代表职责,推动全镇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