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县人大机关“五个一”拉开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开展“大学习大实践 大提升”活动序幕
  • 时间:2022-04-01
  • 信息来源:青神人大
  • 字体大小:

3月31日,县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红色西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重走一次历史阶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讲述一段红色党史、诵读一段红色经典、开展一次文明祭扫“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濛濛细雨中,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怀着对革命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迈上了红色西山历史阶梯,踏着革命烈士的足迹拾阶而上,每一步都饱含着对烈士的敬仰和思念之情。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部整齐列队,鞠躬默哀3分钟,向烈士墓献上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诵读《毛慈影临刑前给父母的信》,深切体会革命先烈真挚的至爱亲情,炙热的家国情怀和坚定的革命信念;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言句句掷地有声,响彻山谷。随后,参观了西山革命斗争展览馆,听眉山市关工委思想道德宣讲团成员、青神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彻新讲解毛慈影、何光辉、段兆麟等革命志士们英勇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共同回顾了艰难岁月里中共青神特别支部的发展史和西山革命红色武装起义的峥嵘岁月。

 

 

通过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均表示将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以坚定不移的思想信念,始终如一的奋斗情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