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县人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 时间:2021-04-23
  • 信息来源:青神人大
  • 字体大小: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县人大邀请中共眉山市委党校三级调研员,眉山市委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李太权同志作党史教育专题宣讲,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党员约50人到场聆听。

 

 

两个半小时的宣讲中,李太权同志以《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历程及宝贵经验》为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及总结党的百年历史取得的宝贵经验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使大家对党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人大机关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好了篇章。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表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十二个字,把握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相结合,同建设“讲政治、有活力、善作为、促和谐”人大机关相融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青神特色发展新征程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