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 时间:2020-01-22
  •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梳理盘点成果,并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主任吴小萍、丁志福和王盛祥,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丁志福对党组、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紧紧围绕主题主线,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政治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模范机关、廉洁机关”为建设目标,始终坚持原汁原味、入脑入心,在理论学习上实现了新进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党性锤炼,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新洗礼;始终坚持聚焦中心、聚力发展,在履职尽责上干出了新作为;始终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在破题解难上取得了新成效;始终坚持一尘不染、一身正气,在清正廉洁上展示了新形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保证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并取得预期效果。

李志国指出,县人大党组、机关主题教育能够取得阶段性成效,是坚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和县委部署的结果,是坚决落实县委要求的结果,也是机关党员干部切实提高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履职尽责的结果,接下来我们要再接再厉抓巩固,持续深化抓落实,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彰显人大机关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特色。

李志国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我们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面加强机关党建,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二是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三是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四是持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五是积极推动中心工作开展,六是坚持做“四种干部”(政治过硬、依法履职、服务人民、担当有为的人大干部)。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今年党代会、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专注项目、彰显绿色,敢为人先、善作善成,为决胜全面小康跑出青神加速度。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