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 时间:2019-12-11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12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国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志开、丁志福、王盛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宋明元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萍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做了充分准备,精心制定工作方案,积极参加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会上,李志国代表党组进行检视剖析,并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李志国带头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分别对其开展批评。各位党组成员围绕“四个对照”、反思蒲波、彭宇行、侯晓春、付庆一严重违纪违法案等方面开展深刻检视剖析,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批评者出以公心、真诚坦率,被批评者表示照单全收、立即整改。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志国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开得很成功,通过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找实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增强了党性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李志国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今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一是要在政治建设上进一步着力,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大的政治、最高的政治原则和最基本的政治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在检视问题上进一步着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正“四风”问题,并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秉公用权,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是要在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上进一步着力,聚焦重点关键领域,在创新实干中提升人大依法履职实效;四是要在班子和机关团结、活力上进一步着力,推进“法治人大、和谐人大、快乐人大”建设。

附件:

友情链接: